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检查组检视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31日上午,实验教学与实验管理中心主任陈心浩、人事处副处长张志远一行,来到我院进行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按照工作安排,进入我院翻译专业课听课,然后在学院会议室召集了座谈会,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了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戴迎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易立新同志代表学院党政按照文件要求内容向检查组汇报了在假期和开学前夕,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稳定等各方面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学院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之后,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详细汇报了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现实困难。

        座谈中,检查组两位领导认真的听取了学院领导们的发言,并不断就一些细节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他们认为学院为开学所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是充分和全面的,下一步,将学院党政所提的一些困难、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的向学校反馈。

                     (撰稿:张晓涛 审稿:易立新 戴迎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