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根据民大党发〔202089号《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党委整体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完成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各项工作。

2021114日,学院党委在10号楼227教室召开了所属党支部年度述职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按照文件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组成了述职考评组。会议由党委书记戴迎峰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围绕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6个方面内容,比照支部“七个有力”的工作要求,运用ppt讲解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述职,部分学生支部也通过视屏的方式进行了线上述职。述职考评组通过查看支部自评材料、听取现场述职和提问、检查支部工作记录材料等形式,最终确定拟将三个支部评定为“好”等次,其他支部评定为“较好”等次,提交学院党委会审议。IMG_20210114_100542IMG_20210114_095304

最后,党委书记戴迎峰对各支部述职做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2020 年,学院党委讲疫情防控作为锤炼两级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的磨刀石。在这场艰难的防疫阻击战、总体战中,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经受住了考验、向全校、全院师生展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战斗中,各个支部也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的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支部组织力明显提升,支部在群众中的影响力明显提高,工作推进越来越实。下一阶段,要在进一步推进规范性建设上下功夫;在解决工作效果不平衡上下功夫;在推动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深度上下功夫;在科学规划工作和创建工作品牌上下功夫;在推动中心工作的效能上下功夫。

近段时间,学院各支部也严格按照党章以及学校党委文件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专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20年度的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通过党员现场述职、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测等程序,完成了对党员进行了四个等次的考核评定。 

至此,我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全面按时依规完成。

 

                 (撰稿:张晓涛 审稿:戴迎峰、易立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