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近期,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为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四个关键环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教研室书面征求意见,并于20201222日、31日分别召开了党外师生座谈会和党员教师、正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按要求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对照2019年剖析材料回头看整改情况。在此基础上院领导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通过党委会审定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1月5下午,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10号教学楼227教室举行。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庞建华,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成员李明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迎峰主持。

会上,戴迎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集中学习研讨和意见征求情况,通过认真查摆并对照要求,就院领导班子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政治纪律和规矩执行方面、班子干事创业担当方面、对党支部和教研室等基层组织的工作指导、各方面工作推动落实方面,两个责任制落实、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主要原因进行了认真剖析。并就整改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说明。

每位班子成员对照要求,结合自身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发言。班子成员之间也按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的要求进行了相互批评。最后,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

    最后,庞建华同志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党委组织这次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规范,各位班子成员态度认真,敢于刀刃向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他也就正在展开的党建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撰稿:张晓涛  审稿:戴迎峰、易立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