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杜冬云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冬云,教务处副处长胡鹏、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于艳华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教学工作进行调研。调研组成员与学院领导一起来到10栋119教室听课。之后,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一行来到学院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易立新就学院在教育、教学及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整体工作汇报。院党委书记戴迎峰同志报告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切入点的党政工作融合模式的探索情况。其他院领导也分别就大学英语教学、专业外语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交流中,杜冬云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个人的发言,并不断就一些难点、重点问题与大家充分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他要求,学院在师生中要大兴学习之风,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高度、教与学的能力以及创新思维的水平;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的学科,要研究和紧扣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提高为党治国理政服务的能力及水平;用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与国际国内同行积极互动,不断拓展办学视野和格局,不断提升办学声誉和影响力;要做好工作的顶层设计,用一举多得的工作方法,系统地统筹好多方面工作。最后,他其望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上下同心戮力,让这个历史悠久的经典学科重现荣光。

(供稿:张晓涛 审核:易立新、戴迎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