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记者:党哲慧


12月14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研读学习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学习。

会议分为理论学习、领学分享、讨论交流三部分。首先,本科生团委副书记张天之结合PPT讲解报道内容。她讲到,《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报道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关注关心关爱,对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并为大学生的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随后,主席团成员王思琪等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分享个人学习心得。同学们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待,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个人能力。

此外,以班级为单位的研读学习有序开展。各班级干部积极落实相关工作,宣传报道内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本次学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思想建设,激励我院学子不负总书记嘱托、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张郁桐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