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校友工作

 
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致用人单位及各界校友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各界校友:

好!

首先,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在就业招聘工作中对我院学子一如既往的厚爱与青睐,也感谢全国各界的校友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回望过去,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广大教师以育人为己任,辛勤教学;莘莘学子孜孜不倦不断求索。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踏实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认可。

立足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工作亦刻不容缓。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的个人发展,也牵动学校、家庭的脉络。疫情让武汉沉寂,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却只增不减。在此,我们诚挚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在线招聘”、“空中宣讲”等方式向我院学子抛出橄榄枝,搭建更广阔的干事创业平台;衷心希望各界校友积极提供就业资源,反哺我院就业工作。外语学院将竭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各单位的事业发展。

中南民族大学是直属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综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坐落于白云黄鹤的故乡——武汉南湖之滨。创建于1951年,学校现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4个学术型一级学科硕士点,16个专业型硕士点,授权学科覆盖了除军事学之外的其他全部12个学科,拥有涵盖10大学科门类的84个本科专业。

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始于1981年,现有英语、日语、朝鲜语、德语、法语五个语种,开设英语、商务英语、翻译、日语和朝鲜语五个本科专业,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下设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英国语言文学两个二级学科点,同时有翻译硕士(MTI)、学科教学(英语)两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开办英语教育硕士项目(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莱特维尔校区合办);是武汉地区最早开设英语专业的高校之一。英语语言文学是国家民委重点学科。学院严格教学管理,按照“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的标准培养学生,注重学生语言基本功的训练和专业知识的系统性学习,培养了一批批深受社会欢迎的人才,升研率和就业率保持同类学校的领先地位,学生在各类大赛中频频获奖。学生为“上合峰会”、“军运会”、“博鳌论坛”等多个国际重大会议及赛事提供语言服务。

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待凛冬尽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会有新的相逢将温暖延续。

附: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联系方式

单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联系人

外语学院

本科

英语

77

225

陈继量

18140507667;

54669047@qq.com

翻译

28

商务英语

62

日语

58

硕士研究生

英语语言文学

4

9

肖蒙13554079733,578647951@qq.com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5

  

线上招聘

 1若贵单位有招聘意愿,烦请扫码进入“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2020届线上招聘对接群”(QQ)便于沟通联络,我们将会积极精准对接,接受相关资讯,及时解答用人单位对学生就业相关信息的咨询,协助贵单位开展线上宣讲、面试等工作;

  1.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南民族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ob.scuec.edu.cn)开展线上校园招聘和招聘信息发布。(具体操作流程见下“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通过微信、电子邮件、电话、视频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QQ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及时将招聘信息传达给毕业生,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开展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操作指南:

    https://job.scuec.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fw_lxzpzn&subsyscode=zpfw&type=view&id=XoPNan21qmusmg2oh5EeaE

    3、疫情防控期间,解封之前,学院将通过线上电子函件方式帮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完成相关签约手续和相关资格审查材料的办理,可能导致相关工作的延时,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2020年3月12日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