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校友工作

社会服务&校友工作

 
【战疫进行时】外语学院校友吴长青向学校捐赠防护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庚子新春,本应是新春佳节、全国欢庆之时,突如其来的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悄然爆发。随着疫情战役打响,武汉陷入风波的中心,随着疫情的发展,各类医疗物资告急!民大校友都在关注着武汉的情况,关注着民大的情况。外语学院97届毕业生吴长青,作为民大学子,作为外语学院张瑛老师的家属,在家隔离中时刻关注疫情,通过多方打探,仔细甄别,通过他自己熟悉、信得过的朋友了解到福建融信公益基金会有一批定向捐助湖北的医用消毒酒精,即刻联系民大校医院,达成捐助300kg医用酒精的意向。经多方接力,历时3天,防疫物资最终顺利运抵。

大疫之中有大义,大难之间见大爱。不管距离远近,牵挂不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感谢校友对民大的爱,感谢千千万万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感谢千千万万为守护家园坚守奉献的工作者,感谢千千万万后方为武汉和湖北战疫的奉献者、劳动者,我们相信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度过难关,战胜疫情。

(撰稿:张晓涛审核:戴迎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