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这个是“引题” 格式已经固定
示例文档 “标题” 格式已经固定
 
这个是“副标题” 格式已经固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wudx   责任编辑:吴道兴  审核人:wudx

发新闻注意事项:

各位负责网站新闻发布的老师,请注意,学校要求,新闻发布需刊登包括作者、编辑、审核、上传在内的人员姓名,大家发布前注意查看好,缺少信息的请及时提醒



我这里是正文,为统一格式建议做如下设置

正文

1、字体:微软雅黑

2、字号:小四(16px)

3、行间距:1.75

4、首行缩进

注意:从网页、word或者其他地方复制粘贴的文字很多都带有看不见的格式,这种看不见的格式会影响排版,建议先将文字复制到windows“记事本”中,再将“记事本”中的文字复制到网站编辑器中进行排版。

图片

1、图片所配文字:字号略小,换一种字体,推荐使用楷体,所配文字不用加括号,对于图片的解说和摄影人名称之间空两格,如果是完整的一句话,解说后需加句号。可以写某某人供图,也可以写某某人摄,但是在同一文章内要统一形式。

2、图片采用16:9的比例对图片进行裁剪

3、上传图片时要固定比例,宽度设置为800

视频

上传的视频最好能达到720P的清晰度,其他要求跟图片是一样的。

补充:介绍两款软件,处理图片的软件“图片工厂”,处理视频的软件“格式工厂”请自行百度下载


选择“裁剪&分割”  吴道兴供图

选择16:9选择图片主要内容然后裁剪保存。  吴道兴供图


说明:以上建议只适用于“对于排版不了解,并且不是很愿意花时间的人”如果您对排版有自己的理解,请依据自己的理解来排版。


示例:

通知强调,《条例》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对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语言学习中心。  吴道兴摄

语言学习中心走廊。  吴道兴摄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对党的事业和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其他纪律严起来。各级纪委(纪检组)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大查处违反《条例》行为的力度,进一步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斗争,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