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61日下午,外语学院于10-406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课活动。外语学院副院长皋峰担任主讲人,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志参与。

党课现场。 赵紫嫣

党课伊始,皋峰从“你想要做什么工作?”为题切入,启发同学们思考自身定位,尽早展开职业规划。紧接着,皋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的发展历程。他提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尽管经历了各个历史时期,但青春一脉相承,充分证明了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此外,皋峰老师还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多年的经验,对党员同志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达了殷切期望。

党课现场。 赵紫嫣

最后,皋峰表示,新时代的广大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广大党员同学更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编辑、摄影:赵紫嫣;审核:皋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