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届学生党支部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刘欣睿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与管理,提升党员理论水平,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二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我院于5月13日中午举行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党支部党务知识竞赛,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筹备,严格制定工作方案、题目设置、竞赛流程等事宜,确保此次活动高质量进行。

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在校的学生党员同志在10号教学楼参加线下竞赛,未返校的学生党员同志参加线上答题。所有评奖只在线下参与竞赛的学生党员同志中进行。

竞赛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内容涵盖两大方面,即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党章党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及材料规范等实务内容。

此次竞赛旨在检验学生党员党务基础知识,以赛促建,通过竞赛形式让学生党员学知识、受熏陶,扩大党务知识覆盖面,展现学生党员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效激发学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全面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此次竞赛也丰富了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吕亚楠、王琪

二等奖:周庆颖、任鸣泽

三等奖:魏佳强、江艺茜、方晶睿、张晓哲

编辑:文彬琪   审核: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