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陈骊姗  审核人:


记者:蒋怡君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1116日中午,我院在10号教学楼226室召开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课,此次党课的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外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皋峰为主讲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党课学习。

首先,皋峰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且从三个需要出发,阐述了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引导同学们学习弄懂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接着,他结合实际情况解读了“十个坚持”的意义,总结了历史决议中的重大创新及亮点。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决议的重大意义,在比较中深入领会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中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并鼓励同学们紧跟党的领导,遵循党的新要求,为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课程最后,皋峰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素养,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而学习;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不断前行。

审核:皋峰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