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张晓涛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民大组〔202022号)和《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民大党发〔202089号)精神,我院各党支部均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程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评定出优秀等次党员个人;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在日常工作表现实绩,通过支部述职、查阅资料对各支部进行了考核。经2021114日学院党委会审定,给予以下评定为好等次的党支部和优秀等次党员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评定为“好”等次党支部:

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五支部、本科第一支部。

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党员:

韦应忠、张晓涛、张佩、肖蒙、吕昊、王兴军、周群强、舒敏、李明、熊苇渡、陈兰芳、刘纯、刘永清、万志红、翁义明、胡江波、梁书轩、涂艳丽、李勋、舒静。蒋伟萍、张天之、李易斯曼、姚澜、郭香、祁丽冰、朴慧珍、韦应思、黎彬、赵天慈、刘欢、兰平峰、黄婷。

希望以上党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征程中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