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5月28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召开月份主题党日视频会,学习传达上级精神,根据学习领会畅谈学习心得。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陈晓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希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委员张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团结合作市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的讲话精神,委员张晓涛领学了《习近平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委员刘甜甜领学了《李克强主持召开中央应对疫情工作临高小组会议》讲话精神,委员肖蒙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上开幕式上的致辞》。

集体领学后,每名党员根据自学和领学内容,依次畅谈学习心得

 

(撰稿:张晓涛   审阅: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