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坚定信心 奋勇前行
 
 
发布时间:2020-05-04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4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平台召开“战‘疫’发展并进,奋力双战双赢”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刘甜甜同志主持。

活动前,党支部给各位党员分发了相关学习文件供大家自主学习,认真思考。会议伊始,首先由刘甜甜同志传达了党日活动的安排及相关会议精神,紧接着由郭香、张天之、刘欢等五位同志根据领学文件及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带领同志们准确把握领学文件的重要思想,并进行分享交流。

领学完毕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就近期学习情况纷纷发言。

刘甜甜同志发言:在国际疫情蔓延的形势下,中国积极与其他国家分享抗疫经验,援他国之所急,助他国之所需,我们以事实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个理念,充分的展现了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和大国担当。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我将继续引导同学们明辨是非,做好思想上的教育引导和舆论的引导,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陈骊姗同志发言:我们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不是盲目乐观,是因为我们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伟大中国人民的奋勇拼搏,还有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科学理念与实践。

张雅楠同志发言:我们应该主动起到表率作用,知法、学法、懂法、守法。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使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每一天的记忆与实践。

李易斯曼同志发言:从严治党一直是我们党坚定不移的决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牢牢把握“四个聚焦”,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闻欣雨同志发言: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我党科学精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人难能可贵的体现。

黄海伶同志发言:我们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向习主席学习,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团结互助,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黎彬同志发言:在当前全球疫情大爆发的背景下,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现阶段,我们更应该互相帮助,不因取得了防控阶段性胜利而马虎大意,继续做好防控措施。

吕姝锐同志发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积极承担公共责任,为国内疫情后的恢复工作出力。

会议最后,刘甜甜同志鼓励各位党员继续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收缴了四月份党费,并安排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等系列工作。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