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教工第一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  文章作者:   责任编辑: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视频会,学习传达上级精神,根据学习领会畅谈学习心得,同时布置了教学实践任务。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陈晓希主持。

会上,陈晓希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文件精神并分享了学习体会。支部委员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给武汉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的回信,以及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之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领会,就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最后,陈晓希就教学实践工作进行了布置,提了要求。

(撰稿:张晓涛   审稿:陈晓希)


  • 电话:027-67842907
  •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 邮政编码:430074
  • 学院邮箱:51207197@qq.com
  • 版权所有:中南民族大学外语学院
  • Copyright©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