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今天是:
 
学院两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27 

学院两专业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6月7日,教育部发文通知,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入选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学院两个本科专业全部进入教育部“双万计划”中的一流本科专业。

近年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持续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未来,学院将秉持“医工融合、志惠民生“的人才培养宗旨,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再迈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作者 : 李宪军

编辑 : 李宪军

审核 : 贺铭

上传:李宪军)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