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暨报考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文/薛宇;图/叶颖)为给2020级同学提供更多考研报考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具体事项,增强研究生报考的针对性,5月11日上午,我院于11号楼100教室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暨报考指导大会,副院长陈素应邀为同学们进行考研动员指导。2020级各班班导师、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叶颖主持。

 

图为陈素副院长为大家做考研指导

陈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考研升学情况,包括报考人数、国家线通过比例以及最终录取情况,介绍了考研成功同学的院校和专业分布的详细数据,在此基础上强调了根据自身学业水平做出考研目标正确选择的重要性。随后,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择校,陈素老师根据地域分布,依次列举并分析了全国各高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实力、研究方向及报考要求等。最后,陈素老师结合近年考研趋势讲解了各代码备考以及调剂的有关事项,嘱咐同学们务必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考研的充足准备。陈老师强调,毕业设计是帮助考研复试获得好成绩的重要因素,大家切不可因为大四上学期专心备考而忽略了毕业设计的准备。

本次大会为考研学生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针对性的报考辅导和帮助,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作者 : 薛宇

编辑 : 叶颖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