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与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举行“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落实学校“成长守望计划”相关文件精神,共同构建学校“三全育人”理念下的思想政治教育新格局,我院近日在学院会议室,同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共同举行了“成长守望计划”师生见面座谈会。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吕杰宣读了“成长守望计划”党员干部联系备案表,简单介绍了每位老师所对接学生的基本信息,每位同学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形成了师生之间的初步了解。随后,学生代表苟先宇发言,他陈述了同学们报名参加成长守望计划的初心,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提升眼界学识和自我的内在价值,做一名集理想、学习、专攻、创造、勤奋、立德于一身的时代新青年;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学院和未来城科技园管理办公室

 

图为学生代表苟先宇发言

戴锋强调本次“成长守望计划”活动是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办公室基层党支部深入学生参与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城作为学校高新技术和成果的孵化基地,希望发挥科技园的特殊优势,能为本次“成长守望计划”提供务实有效的支持和服务,他还郑重向同学们承诺,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的党员老师们一定同所对接的学生开展针对性的帮扶活动,以此来增强彼此的了解和帮扶力度,进一步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图为戴锋发言

    贺铭紧接着指出“成长守望计划”的主要任务是在思想上引领学生、在生活上关心学生、在学业上指导学生、在心理上走近学生。双方可结合近期道中华学习的具体要求,可以开展系列子活动,使“成长守望计划”不仅外现于形,更内化于心。

图为贺铭讲话

 

最后,李明立希望同学们经常性的与对接老师交流沟通,要充分信任老师,要积极主动联系老师,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并对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作者 : 柴成龙

编辑 : 叶颖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