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矛盾论》的当代价值”专题党课
作者:    编辑:李明立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图/付洪,文/余太豪)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9日下午,我院在16号楼2楼报告厅举办专题党课,湖北省委党校陈施宇副教授应邀作“《矛盾论》的当代价值”专题讲座,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讲座,讲座由院长阳小飞主持。

图为陈施宇副教授授课

陈施宇副教授带领我们回顾了《实践论》和《矛盾论》的创作背景,重点介绍了两种根本对立的宇宙观、矛盾的普遍性、矛盾的特殊性这三个观点,并举例说明和剖析了三个观点的价值和应用。她表示,希望党员能加强对哲学的学习,在学习哲学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思维方式。

图为讲座现场

阳小飞在总结中强调,哲学思维对于我们工科师生而言既抽象又重要,希望师生党员能够通过此次党课学会辩证唯物主义思维,持续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武装,延续听党话,跟党走,艰苦奋斗,忠诚担当的精神血脉。

图为阳小飞院长总结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