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第十二届“畅享季”开幕式暨班级风采大赛
作者:    编辑:李明立    上传: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

(文\吴媛媛,摄影\何淑怡、覃芷若)418日下午,我院于学术会堂举办第十二届畅享季开幕式暨惟愿千秋伟业,共庆百年风华主题班级风采大赛。院长阳小飞、院党委副书记李明立、副院长陈军波,外语学院辅导员陈继量,教育学院辅导员谭闺臣、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级各班班主任出席。开幕式由杨铭宇、王楚涵主持。

本次畅享季由五项活动组成:惟愿千秋伟业,共庆百年风华班级风采大赛暨,小空间,大理想寝室运动会,忆伟大历程,展时代新风党史知识竞赛,“方寸聚星光,学思以贯通软硬件设计大赛,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暨闭幕式。

 

IMG_256

图为杨铭宇、王楚涵主持

 

首先阳小飞致辞,对本次开幕式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抓住这个重要的学习机会,在这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上锻炼自我、提升信心,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并且真正学有所得。

IMG_256

图为阳小飞致辞

 

接着老生代表李睿分享了在历届畅享季活动中的经历以及对本次活动主题的理解,呼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注重过程,在活动中历练友谊并寻找真正热爱的方向。她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应该在回首中铭记,在缅怀中传承,在开拓中弘扬,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IMG_256

图为李睿发言

 

20级学生代表李有明则分享了自己来到大学之后的所思、所学、所想,呼吁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表示自己会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的精神、跟随党的步伐,发挥新时代青年作用,锐意进取,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IMG_1005

图为李有明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惟愿千秋伟业,共庆百年风华风采大赛拉开了序幕,其中2008班带来诗朗诵《叹隙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回溯近代中国从炮火中前进的历史,以诚挚的爱国情怀打动了每一位观众。2001班的朗诵《峥嵘岁月,盛世中国》展现了风云巨变下中国的瑀瑀独行。2007班的话剧《戈壁溉起的白棉》,还原了革命先辈深入新疆,投身抗敌、生产、寻找水源的盛况,令人动容。

 

IMG_256

图为2008班带来诗朗诵《叹隙悠悠岁月,恰是百年伟业》

IMG_256

图为2001班带来朗诵《峥嵘岁月,盛世中国》

 

IMG_256

图为2007班带来话剧《戈壁溉起的白棉》

 

最后由陈继量、叶颖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陈继量老师对此次风采大赛表示肯定,大赛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积极向上,紧贴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希望同学们在学业之余多参加此类活动,以培养自信,展现自我。叶颖认为此次活动将每个班的同学团结起来,展现了班级风采、巩固了同窗友谊;并衷心感谢每一个为此次活动付出的同学。

IMG_256

图为陈继量总结

 

IMG_256

图为叶颖总结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班级文化建设,展现了班级文化风采与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获奖名单

班级

奖项

生医2008

一等奖

生医2001

生医2007

二等奖

生医2003

生医2004

三等奖

生医2005

生医2006

生医2002

优秀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