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心理健康委员会开展11月份“蛋糕月”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7 

(文/郭远,图/心理健康委员会)为加强本院团委学生会各部之间的联系,提高团学干部的心理健康水平,加强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我院于11月11日在16栋713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蛋糕月”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初始,在心理健康委员会的筹备下,组织参与的同学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对着烛光许下心愿,一起吹灭生日蜡烛,大家一边分吃生日蛋糕,一边畅聊新一岁的感想和收获。随后,由心理健康委员会组织大家开展3个团建小游戏,加深彼此了解,增进同学友谊。

11月份“蛋糕月”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委员会摄

在本次“蛋糕月”活动中新加入了不少22级的团学干事,因此也为各部门新干事提供了一次破冰小团建的机会,学长学姐们也给大一同学提供了不少学习生活上的宝贵意见,大家在一起畅聊大学生活和人生理想,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互相了解。

11月份“蛋糕月”活动现场。心理健康委员会摄

院团委学生会是代表和服务广大学生的组织,也是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的主力军,每一位成员都在完成学业的同时,默默为学院和全体学生的发展付出着辛劳和汗水,而“蛋糕月”活动的开展则为各部门成员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联系,让大家有了放松的机会,为提升我院团学干事的心理健康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 郭远

编辑 : 叶颖

审核 : 王清华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