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2023年中南民族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11-15 

(文\黎炳良,图\周萌萌)为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提高英语表达能力,116日中午,我院于16713室举办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闵加威、郑冬云两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以Chinese Modernization(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参赛选手各展所长,以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比赛中,每位选手先进行时长3分钟的主题演讲;随后通过抽签的方式,抽取每人即兴演讲的主题。每位选手需要在1分钟内,完成脱稿即兴演讲。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语言表达、内容深度、观众反馈等方面进行打分。

图为曾令安演讲。周萌萌摄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本场比赛由陆宇飞同学获一等奖。他从脱贫攻坚、合作共赢、绿色可持续等方面讲述了他眼中的中国式现代化。通过流畅的口语表达、声情并茂的讲述和丰富的演讲内容等优势,他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他扎实的英语口语基础和当代青年善于思考、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图为陆宇飞演讲。周萌萌摄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思考。

以下是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2023年中南民族大学生医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陆宇飞


二等奖

严月杉


方丽吹


三等奖

罗靖云


刘嘉颖


邹静怡


优秀奖

陕钱钱


罗炎琳


曾令安



 

 

(作者 : 黎炳良

编辑 : 王清华

审核 : 贺铭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