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文/毕一天,图/苟先宇、付文暄)为展望未来工作,提振学生干部精神,加强内部凝聚力,我院于20236月10日在15520教室召开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院团委书记叶颖及第十五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学生团体负责人参会。大会由秘书处毛书蓓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静同学发言。王静首先代表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向各位领导及老师致谢,随后她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展望:一是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部门的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严于律己,争做榜样,善于反思,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内容。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为王静发言现场。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吴宜蔓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老师及同学们的信任,接着对自己未来的工作做出了三点计划:一是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二是密切联系各部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三是做好工作后的总结与反思,及时修补发现的问题。同时希望大家在之后的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图为吴宜蔓发言现场。

 


    大会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责以及成员进行简单介绍,熟悉彼此,增进了解。

 

图为毛书蓓介绍各部门现场。

 

 

最后,团委书记叶颖讲话。叶老师对大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她对大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都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二是希望大家对待工作都要认真负责,把握大局观;三是希望大家在继承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的同时,主动思考、积极创新,共同把将来的工作做出新意! 



图为叶颖发言现场。

 

 

至此,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 毕一天

编辑 : 叶颖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