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办自立自强主题教育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文/王成,图/唐涌斌)为更好地营造资助育人氛围,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帮助大家树立自立自强信念,我院勤工部邀请向玲英同学于6月4日上午在16栋713开展自立自强主题教育分享会,我院勤工部成员及勤工岗位在岗人员参加,分享会由高紫英主持。

智能医学工程卓越工程师2001班的向玲英同学曾获2022-2023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称号,凭借着丰富的勤工经验,她在本次分享会上讲述了“为什么做勤工”,“如何理解勤工”,“从勤工中收获了什么”,并分享了她的勤工故事。在勤工的过程中,遇到困难要敢于向老师寻求帮助。她表示,勤工带来的最大的收获不是直观的资金补助与荣誉奖项,而是师生情与友情。最后,向玲英以“劳动过程结束时的结果,在劳动过程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在劳动者的表象中存在了结尾,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坚韧不拔,自立自强的精神实质。

图为向玲英分享勤工的收获。唐涌斌摄

 

通过本次分享会,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在未来的勤工工作中会更加努力。至此,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作者 : 王成

编辑 : 彭程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