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9级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05 

(文/彭颖,图/黄诗佳)为帮助我院2019级学生明确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合理规划时间,929日晚,我院于16栋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考研指导交流会。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吴依璠应邀做宣讲,2018级考取本校的金希、何思燕两位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2019级学生参加了会议,大会由2019级辅导员陈卉丹主持。

首先,吴依璠通过线上会议连线,分别从学校概况、学院概况、学科科研、教育教学、交流合作五个方面对天津工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并对学校2023年研招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接着,金希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结合本校考研大纲,分别介绍了数学、英语、政治与专业课的学习方法,强调在考研过程中学习效率的重要性;何思燕则重点讲解了数学与专业课的复习技巧,并鼓励各位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不懈地复习。

 

                                              

图为天津工业大学吴依璠线上宣讲

 


图为金希在做考研经验分享

 

最后,陈卉丹就考研报考相关注意事项对学生做出了要求,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考研信息与年级发布的通知,并鼓励大家多与学院老师、学长进行沟通,明确考研目标,按照计划做好课程复习,争取取得好成绩。

 

 

 

(作者 : 彭颖

编辑 : 陈卉丹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