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2019-2021级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文/桂泽鸿,图/各班学生)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关注身心健康,确保平稳顺利渡过开学阶段,根据学校工作安排,829-93日我院各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班导师参会。会议由各班班委主持。

会上,各班班导师和班委对班级上学期的学习情况作出总结,对学习进步的同学提出表扬,并对新学期做了新规划。各班班会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和对未来的规划。

生医2103班的班会上,班导师张朱珊莹着重强调了班级同学在大二开始就要有新规划,尽快确立这一年的目标,同时也提出新学期需要实现的两个转变:新阶段学习生活目标的转变和自身身心健康安全责任的转变。朱老师提醒大家要加强身体锻炼,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班委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和电信诈骗注意事项。

 

 

图为生医2103班班会现场

 

生医2001班的班会上,班长李肖向同学们表示了新学期的住院,他就以下几点进行了强调:一是疫情下的身心健康,希望大家在学校做到勤洗手勤通风,多锻炼多沟通;二是同学们要继续做好校园管理规定的坚守者,为新生报道保障良好的秩序和环境。最后班导师黄敏老师总结,黄老师对班级上学期在学业成绩上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对进步显著的同学提出了表扬,也对新学期班级的发展提出了新的希望。

 

图为生医2001班班会现场

 

医信1903班的班会上,班导师朱春楠提出不论是考研还是考公还是就业,都要坚定自己的目标。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完成学业,拿到学位证书、完成毕业设计以及毕业论文、确定求职方向,完成专业实习。同时也提出,在疫情防控方面,同学们要继续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在财产安全方面,一定要谨防电信诈骗。

IMG_256

图为医信1903班线上班会

 

 

 

(作者 : 桂泽鸿

编辑 : 杨艳滢

审核 : 李明立

上传:叶颖)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