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各班召开六月份主题班团会
作者:/张海滨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文/张海滨,图/生医学院各班)临近端午和期末,为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安排期末备考,我院各班于531-65日以线上或线下形式召开6月份主题班团会。

本次主题班团会主要围绕两方面展开:一是各班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各班班导师强调了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重申了考试作弊的后果。

生医2105班班长陈星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一代应认真学习,增长才干,为祖国的繁荣和民族的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导师张朱珊莹老师也再次强调了考试纪律,提醒大家认真对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

图为生医2105班班会现场

生医2001班班会以线上方式进行,班导师黄敏向同学们强调了期末备考、考场纪律等有关问题,并且提醒各位同学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和暑假中都要注意人身安全,积极配合疫学校和家乡当地的情防控工作,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能取得佳绩。

图为生医2001班线上班会

医信1903班班会上,班长海俊杰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带领同学们认真领会此次讲话的重要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建设中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我院青年学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比例是共青团员,此次主题班团会各班均以不同形式开展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对提振学生精神面貌、鼓励学生奋发向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