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今天是:
 
我院举行“资助育人”主题征文朗诵比赛
作者:金智繁、韦馨雅    编辑:叶颖    上传:李明立    审核:李明立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金智繁、韦馨雅,文/金智繁 )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我校资助工作成果,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522日中午,我院举办了资助暖人心,逐梦我先行主题征文朗诵大赛,用自身事迹鼓舞广大学生。2019级辅导员肖伟昌、陈卉丹,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东及院学生会勤工部部分成员担任评委,活动由21级王菊主持。在主持人公布本次比赛的规则及评分标准后,比赛开始。彭思玉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自己虽然起于微末,但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仍愿怀着感恩和期待不断向前,不断蜕变,用激情与坚持谱写自己的人生之歌。

图为彭思玉同学朗诵现场


同学们将所思所想与自身经历倾注于字里行间,用纸笔抒发了对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感激和对学校勤工助学工作的认可。最后,肖伟昌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与,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发展专业技能,践行“医工融合,志惠民生”院训精神。在资助政策下积极乐观生活,认真刻苦学习,感恩国家和党的资助,不断自我提升,将来为民族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肖伟昌老师点评


 

 

   
中南民族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地址:中南民族大学16号楼  电话:027-67841231

版权所有© 2022 中南民族大学 鄂ICP备05003346号

技术支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