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首页>志愿者园地>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民族学博物馆讲解志愿服务队创建于2009年,由热衷于传播民族文化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团队成立的目的:一是为参观博物馆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优质讲解服务;二是通过各种社教活动,向社会各界宣讲、传播和传承少数民族科技文化知识;三是为我校在校学生提供学习、锻炼和实践的平台,培养更多讲解专业人才。自组建以来,培养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文化素养深厚、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乐于奉献的志愿讲解员。团队喜获2021年度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示范团队荣誉称号,并在全国、湖北省和武汉市等各级讲解大赛中,志愿者们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斩获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一、二、三等奖及全省文博系统讲解员大赛一、二、三等奖等奖项50余项。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