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 | 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韩子萱   编辑:林毅红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4:50   浏览量:   

2022年9月30日下午14:3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党支部于民族学博物馆二楼207教室召开9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清廉守正勇担当”,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议程:

一、党员领学

首先由组织委员曹琼文同志诵读党章:党的纪律;

张敏同志对中南民族大学2022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及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吕甜甜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

曹琼文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行领学;

韩子萱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

二、支部书记讲党课

支部书记林毅红同志以《清廉守正勇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林毅红同志从尚廉洁、崇守正、勇担当三个方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解读党员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的底色,深刻认识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始终绷紧思想防线,以身作则,遵守政治规矩,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要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最后呼吁新征程走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