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2022年1月份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作者:李金旋   编辑:林毅红   审核:刘卫国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15:11   浏览量:   

2022年1月14日下午2:00-4:0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民族学博物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副书记丁兰、纪检委员高晶晶、党员蓝李丹、张敏、胡飞、刘婷参加。柏艳、周晓、马晓雯三名学生党员放寒假回家请假。

本次党员大会分三项议程:

一、按照学院党委工作安排,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推荐提名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按照选举流程完成了推荐提名人选的工作,并及时上报学院党委。

二、支部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问题。规范化建设始终是支部组织建设的基础,做到规范动作不走样,规范动作出经典。支部书记林毅红强调三个规范,一是支部手册、党员手册管理规范、发展党员程序规范、流动党员管理规范。其中,支部手册由组织委员专人负责保管并责任到人;党员手册每年12月底提交,做到字迹工整清晰,记录完整全面,党员手册的规范作为党员评优指标之一,原则没有按时提交党员手册,评优一票否决;发展党员应流程规范,推荐提名应规范,学生党员介绍人原则需有1名教工党员担任;流动党员档案材料原则保留二年,超过两年,退到户籍所在地。

三、布置下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结合起来。

支部党员大会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