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2022年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韩子萱   编辑:林毅红   审核:刘卫国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7:26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0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在民族学博物馆二楼207教室召开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为“赓续五四精神谱写时代新篇”,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三个议程:

一、党员领学

首先,柏艳同志诵读《党章》中关于党的纪律部分;接下来,林毅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博物馆青少年思政教育谈如何领会关于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李静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刘婷同志领学“校党委书记边境同志署名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胡飞同志领学学校党委召开的“三全育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二、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正式党员

支部讨论马敏、李静、李孟月、薛靖玉四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主要流程如下:

1.预备党员马敏等四位同志分别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

2.介绍人周晓、柏艳分别介绍和评议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

3.组织委员柏艳代表支委分别介绍马敏等四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4.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马敏等四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5.无记名投票表决。

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0名,实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9名,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全票通过,柏艳同志代表支部宣读支部大会的决议,同意马敏、李静、李孟月、薛靖玉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22年5月27日算起。

此外,党员大会讨论支委换届工作,由于组织委员柏艳同志即将毕业,经支部大会讨论,由曹琼文同志代理组织委员,韩子萱同志代理宣传委员。党员大会还讨论优秀毕业生党员推荐问题。

三、召开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支委会议,主要讨论关于组织委员与宣传委员换届的资料交接及经验交流。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