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2022年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韩子萱   编辑:林毅红   审核:刘卫国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43   浏览量:   

2022年6月10日上午10:0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共建清廉校园,涵养新风正气”,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项议程:

一、党员领学。

首先由薛靖玉同志诵读《党章》中党的纪律;林毅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的部分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学习;訾婧怡同志领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金旋同志传达《中南民族大学清廉学校建设方案》;张敏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二、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曹琼文、韩子萱、吕甜甜三人发展对象入党问题。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的工作计划,经支部委员会酝酿,并征求辅导员、班导师及科任老师意见,经公示和支部委员审查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曹琼文等三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问题。

会议流程如下:

(1)发展对象曹琼文、韩子萱、吕甜甜三名同志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2)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转预备党员表明意见。曹琼文入党介绍人柏艳、李金旋,韩子萱入党介绍人蓝李丹、柏艳,吕甜甜入党介绍人柏艳、李金旋分别介绍三人情况,并同意三人转预备党员。

(3)柏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三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4)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转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

(5)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应到有表决权正式党员14名,实到正式党员10名,经过无记名投票,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全票通过。

(6)柏艳同志代表支部宣读支部大会的决议,同意接收曹琼文、韩子萱、吕甜甜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时间从2022年6月10日开始。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