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前行

作者:   编辑:蓝李丹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24   浏览量:   

2021年1021日下午2:00—4:0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于民族学博物馆楼会议室召开了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活动围绕“传承精神血脉,砥砺奋进前行”的主题,学习习近平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谈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分别为

一、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

首先由丁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兰同志结合遗留下来的辛亥革命时期的老照片,表明自辛亥革命至现在在中国大地上所发生的变化是及其令人震撼的,是党领导全体中国任命不断抗争的结果;蓝李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从自己所在的博物馆馆工作岗位出发,认为自己在工作中应该贯彻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胡飞同志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学生党员马敏、柏艳、李孟月分别领学了“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少数民族干部、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

:部分党员领学

讨论发展党员事项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支部大会对谭可欣等八名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讨论推荐,经过充分讨论,会议推荐谭可欣、依力名努尔•阿不提、訾婧怡、曹琼文、李金旋五名同学由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并报学院审批;会议还通过了翟建萍何雨欣等八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班事项以及博物馆高婕同志提交入党申请书一事。(文/李静)


图为:与会党员讨论表决发展党员工作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