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服务实践

作者:韦淑荷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5:47   浏览量:   

3月5日,在第61个“学习雷锋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我馆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馆内志愿服务者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有两部分组成,一为“结队帮扶”模式的讲解模拟,二是以劳动为切点领悟雷锋精神的实践。“结队帮扶”将讲解和示范有机结合,给予志愿讲解员实操空间,切实推进讲解员水平提升及高质量、高水平服务团队建设;劳动实践则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让志愿讲解员们深入领悟雷锋精神,在细小甚微处充当志愿服务事业所需的“螺丝钉”。

今后我馆也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实践中打造新型志愿服务队伍,为我国志愿服务建设贡献己力!

1 “结队帮扶”模式的讲解模拟现场

2 志愿者在展厅开展劳动实践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