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三朗扎西一行到我馆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张敏、袁亚南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4:29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三朗扎西一行到我馆开展安全检查,调研指导基本陈列“改陈”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强胜,学院党委书记钱文彬,院长、馆长陈祥军,副馆长、副院长林毅红,副院长唐胡浩、方长明陪同调研检查。

三朗扎西一行查看了我馆安防监控室、展厅总控室和办公室相关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设备的配置参数、使用年限、更新周期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守牢安全底线,全体工作人员要熟悉设备操作,注意设备的检修和更换,确保设备正常运行,为文物安全做好坚实保障。

三朗扎西一行还前往基本陈列“改陈”工作临时办公室和即将装修的展厅进行调研。他强调,一是要做到心中有数,要科学统筹规划好博物馆相关空间,充分发挥各个空间的作用,不断提升博物馆服务效能;二是要做到服务便利,要围绕公众服务、文创体验等方面科学布局相关场地,进一步改善博物馆环境,增强参观人员在博物馆的收获感、体验感;三是要做好统筹谋划,要根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提前部署、提前谋划,抓好各个“改陈”项目的落地落实。

在考察过程中,三朗扎西同博物馆工作人员就博物馆相关工作、假期安全工作等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假期工作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假期。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和消防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坚持做到有问题就整改,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在检查工作中提醒还在工作和学习的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强调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