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我馆参加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8次联盟会

作者:李蕾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1:56   浏览量:   

3月15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召开了洪山地区科普展教联盟第48次联席会。会议由洪山区科协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魏朝晖主持,我馆展教部李蕾老师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的重要讲话,强调了科普活动要注重政治引领。之后,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刘敏同志为大家展示了《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应付》的科普讲座,从变化气候给人类带来的影响,及人类活动引起气候变暖的后果两方面谈气候变化,让与会代表耳目一新。围绕2023年展教联盟科普工作,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好建议和新思路,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为,要共建平台,深化科技志愿服务。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琥同志做会议总结,充分肯定代表们的汇报发言,强调要共建共享科教资源,实现资源共享、阵地联建、活动联合,全面提升科教资源服务能力。他希望各与会单位要总结好的经验,大力推进洪山区科普智慧化工程。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