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广西东兴市文联主席一行到访民族学博物馆

作者:龙玥涵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16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广西东兴市文联主席苏凯、广西东兴市哈哥哈妹文化公司董事长韦敏智及随行人员到访我馆。在馆领导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各展厅,以及馆藏的京族金丝绣对联、绣花彩服饰等珍贵文物。

我馆讲解员向苏凯主席一行介绍了展示文物的年代和来历,其中不乏一些文物轶事,来宾们听完表示十分有趣。苏主席高兴地说,民族学博物馆里许多文物虽然年代久远,但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记载非常完整,实属珍贵。

图为  林毅红副馆长向苏凯主席一行介绍黎族龙被

参观文物之余,馆内的“新科技”也让来宾们眼前一亮。“文物3D展示、钻木取火模型互动操作是‘互联网+中华文化’的体现,真正做到了让文物‘活’起来,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苏凯由衷地说道。他还表示,很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我馆进行相关合作,共同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文/龙玥涵)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