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喜报|我馆获评2022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单位”、蓝李丹获评“先进个人”

作者:蓝李丹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08:46   浏览量:   

12月26日,湖北省科协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我馆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手工扎染”社教活动被评选为“优秀活动单位”,蓝李丹老师获评“先进个人”。

2022年全国科普日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广大公众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我馆开展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手工扎染”活动立足全国科普日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能力,以民族传统手工艺扎染体验为展示宣传内容,让游客了解扎染的历史,亲身体验创作扎染手帕,使他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深受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的好评。

我馆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以“传播科学知识,弘扬中华文化”为宗旨,大力推进科普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各种科普活动,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科学普及民族知识,为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