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党建|7-8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韩子萱   编辑:林毅红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2:46   浏览量:   

2022年8月19日下午14:30,文博专业与博物馆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线上召开7-8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基层查实情,勤于实践促成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实际开展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林毅红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议程是党员领学,并结合当前工作、落实巡视整改、社会调研、暑期实践、暑期家访等谈学习体会。

首先由吕甜甜同志诵读《党章:党的纪律》;

刘婷同志对“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从四个方面进行领学;

高晶晶同志结合自己教书育人和人才培养,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他认为教师要做好人才培养第一关,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社会主义建设培养更多合格人才。

蓝李丹同志结合民族学博物馆近期科普讲解比赛、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笑脸墙素材收集等具体工作领学《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胡飞同志对“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进行领学,分享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线上读书会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暑期带学生到博物馆采集样品,认为不仅要阅读有字的书籍,更要去博物馆中“阅读”无字史书;

伊力明努尔·阿不提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在武汉见证和亲历抗击新冠疫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