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热线:027-67843940 旧版入口

湖北省舞台艺术评论骨干人才研修班来我馆参观学习

作者:李蕾   编辑:蓝李丹   审核:林毅红   上传:蓝李丹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40   浏览量:   

7月2日下午,湖北省舞台艺术评论骨干人才研修班全体学员一行15人来我馆参观学习。我校音乐舞蹈学院等相关部门老师陪同,我馆展教部工作人员对来访学员给予了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各位学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通过了解民族文物背后的知识,深刻感受了各民族共同缔造发展巩固统一祖国的历史,以及各民族之间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从中真切体会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的重要性。参观学员表示,此次观展对他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论述具有现实意义,有助于在今后的文艺工作中褒优贬劣,激浊扬清,更加有效地引导创作、推出精品、提高审美、引领风尚。

据悉,湖北省舞台艺术评论骨干人才研修班,在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研修活动。

参观现场(摄影:蓝李丹)

Copyright 2014 版权信息 中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物馆
技术支持:武汉民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鄂ICP备05003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