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成果展示
实验项目
作品展示
环境设计专业2021建筑模型展
2021-09-14 10:11 环境设计    (点击: )

 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建筑模型展已经开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参观吧!
时间:2021年9月14日~9月21日
地点:中南民族大学光谷美术馆一号展厅

 

 

 

 

 

 

 

 

 

 

 

 

 

 

 

 

 

 

 

 

 

 

 

 

 

 

 

 

 

 

 

 

 

环境设计专业的建筑模型课程通过四周的课程训练,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化对空间的认识与了解,解决了设计中材质表现、材料加工工艺、团队合作等方面的实践问题,为环境设计专业添加了丰富的设计元素。如今,随着建筑业、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多商家青睐运用建筑模型直观地展示空间环境,对综合性设计师的需求逐渐增加。因此,采用灵活的教学方式,通过建筑模型课程教学将学生培养成具有创新能力、造型能力、审美能力的专业设计人才。

作品展示

 

 

 

此次模型展览,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同学们辛苦劳作的成果,不论是小组模型还是个人模型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从而制作出精美的建筑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