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在线预约
实验室名称: *实验室类别详见本站“中心平台”-“实验室浏览”。
设备需求: *请注明所需设备,如有不清楚,请联系实验员。
申请事由: *课程预约直接填写课程名称,如《包装设计》,非课程预约填写相关主题名称。
使用班级: *请填写班级名称,如:2018级视觉传达1班。
使用人数: *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使用学期: *填写完整的学期名称,如2018-2019学年下。
教学周: *填写申请使用的具体教学周期,与学校校历同步,格式如17、18。
星期: *填写具体的星期几,如:3或3、4。(若申请多个教学周不是一天,请另行登记)。
时间(节): *根据学校作息时间安排填写,如1-4节。若是非教学时间段,请在备注栏注明。
任课教师: *课程任课教师或课题负责人(指导教师)。
联系人: *申请人姓名。
联系电话: *申请人手机号码。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