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楚)漆艺等四个实验室课外开放管理办法
2020-04-12 16:04     (点击: )

为了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使用率,为学生实践学习提供良好条件。根据(楚)漆艺、雕塑、陶艺、服装工艺实验室的设备不多的特点,在实践课程学习使用之外也可以开放,开放范围主要包括民族美术本科生实践教学课程学习、毕业设计创作和研究生课程实践。开放管理办法如下:

1.由相关课程教师联系实验中心,并提交《民族美术实验室使用申请表》,由实验中心安排实验管理人员进行管理;

2.进入实验室的人数不得少于3人,必须遵守其它实验室相关规章;

3.开放时间为: 8:00-20:30;

4.根据使用计划,由实验管理人员按时开门锁门,并及时检查实验室状况,钥匙不准流入学生手中;

5.实验室开放期间,学生必须填写《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记录本》,以保证学生流动时的交接关系清楚,避免发生实验室出现异常无人负责的情况。在关闭实验室时,由实验员收回记录本,写明情况,签字,交实验中心备案;

6.学生离开实验室,必须主动清理自己的工作台面;最后一名离开实验室者必须告知管理人员锁门。

7.鉴于毕业设计创作期间,学生流动性大,学生不多的情况,实验管理员要加强巡视,有效管理,教师也要加强辅导管理,出现问题由相关负责的管理员和教师负责。

注:其它实验室开放暂按正常的开放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