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2023-03-16 11:2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有效防控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美术学院实验中心将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实验室清洁卫生情况;电气设备、消防器材等安全管理情况;水电安全情况,是否违规充电、乱拉电线;消防设施是否更新完备;实验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

二、检查安排

1.实验室自查(2023年3月17日--3月24日)

各实验员、实验室专业负责人、授课教师、申请开放的学生对实验室进行安全自查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做好记录。

2.实验中心检查(2023年3月27日--3月31日)

实验中心对各实验室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3.落实整改(2023年4月3日--4月7日)

实验中心对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汇总、通报,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

望各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用电、用水、防盗及消防安全。


美术学院实验中心

2023年3月16日




编  辑:黄  骏

审  核:成  彪

上  传:黄  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