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网络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公告
2021-11-10 10:19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11月1日至5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了网络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各单位高度重视并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共计1500余名师生参赛并普遍取得良好成绩,在全校进一步掀起了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的热潮。

依据竞赛规则,此次竞赛共评出40名师生获奖,其中:我院18级学生获非化生药组三等奖。

公告如下:

网络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公告-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https://www.scuec.edu.cn/gzc/info/1032/1281.htm

 












编辑:刘旎康

审核:程  

上传:刘旎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