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校开展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学校科技园
2021-05-18 09:57     (点击: )

关于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学校科技园,促进“产学研”融合、高水平发展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十四五”期间,学校科技园将对学校“产学研”融合发展发挥关键作用;在学校高水平学科专业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我校科技园一期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建设高水平的大学科技园,需要引进一批优质企业(以下简称“引企”),为此,请各学院根据地方政府和学校对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定位和规划,积极参与、协助学校做好引企工作。

一、学校科技园的定位与规划

我校科技园将贯彻落实国家科技部教育部印发的《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充分依托学校的优势学科资源和光谷核心创新资源,重点开展文化创意、能源环保、5G、AI、智慧文博等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形成相关产业集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为服务学校产学研合作的高质量发展及推动湖北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二、相关工作安排

1.请各学院指派一位学院领导主抓“引企”工作并指定一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及联系(随后将根据报送名单,在企业微信上建立专门的“引企”工作群)。

2.各学院充分利用本院学科专业背景、行业依托、往届校友等资源,大力宣传学校科技园建设发展情况,与有意进驻我校科技园的企业进行意向接洽和企业基本情况摸底。

3.各学院根据1、2项工作开展情况,填写《中南民族大学“引企”工作情况摸底汇总表格》(表格参见附件1),经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5月2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2038007@mail.scuec.edu.cn,并将纸质版本交给4号教学楼208-2室。


联系人:张志老师 王家颖老师

联系方式:67842262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30日





编辑:龚廉惠

审核:程  

上传:龚廉惠

 

附件【关于引进优质企业入驻学校科技园、促进“产学研”融合高水平发展相关工作的通知(1).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