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结题与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通知
2021-04-23 14:58     (点击: )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民大发〔2015〕62号)及《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民大发〔2020〕100号)要求,为发挥实验室资源效益,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现开展2020年度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的结题和2021年度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结题

(一) 验收范围

2020年度立项的所有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含延期结题项目等)。

(二) 结题支撑材料

依据《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民大发〔2015〕62号)文件要求:

1. 实验技改项目:能够在实验室中推广使用的改造或自制的仪器设备(提供实物或照片),以及与之配套的实验项目设计方案、实验讲义或者产品说明书等。

2. 实验室开放项目:完整的开放实验设计方案、实验开出计划、实验课表、实验讲义、实验报告、学生实验签到表、学生实验作品、学生实验心得等。

3. 所有支撑材料须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

(三) 时间安排与注意事项

1. 结题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5月15日前提交至16-415室。

2. 结题形式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前期已立项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研究项目经费报销截止期限2021年6月31日,到期后学校将对结余经费进行统筹处理。

二、 2021年度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

依据《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民大发〔2020〕100号)文件要求具体申报事项如下:

(一) 资助范围及对象

1. 本年度项目申报提供“课题指南”,鼓励申报人根据“课题指南”从不同角度和侧重点展开相关研究;同时申报人也可自行设计选题和研究方向。

2. 课题申报面向从事实验相关工作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实验室管理人员。主持实验室开放及实验技术改造尚未结题的人员,不得作为主持人参加202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

(二) 立项数量

1. 2021年度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总数原则上不超过申报项目总数的70%。

2. 学校将从立项项目中择优推荐,参与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评选。

(三) 时间安排与注意事项

1. 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5日前统一报送至16-415室。

2. 项目立项评审工作拟定于6月上旬开展。

3. 本项目与我校其他教研项目不重复资助。



联 系 人:何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67842793

邮箱:496511688@qq.com




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中心

2021年4月 20日









编辑:龚廉惠

审核:程  

上传:龚廉惠

 

附件【关于中南民族大学实验室研究项目2020年度项目结题和20201年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