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关于公示民族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南民族大学)2020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2021-03-09 11:48     (点击: )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的通知》(教高厅[2016]3号)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2020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于2021年3月4日通过了学校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的2020年度考核。


现按要求将《民族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20年度报告》上网公示。


如有疑问,请与中心联系,电话:027-67841699。


民族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中南民族大学)

                                                                                                  202139



2020中南民族大学民族美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


 






编辑:张  

审核:程  

上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