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emonstration Center for Experimental National Art Education (South-Centeral University For Nationnalities)
实验管理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信息平台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隆重开幕
2022-05-20 15:23     (点击: )

 

 

 

   5月16日上午10时,在光谷美术馆广场,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党委书记刘子元、院长吴海广、全院各专业教师以及数百名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学副院长彭阳陵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黄迎新对我院师生在疫情间期本科毕业设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

   接着,院长吴海广发表了讲话,他说相比于往届本科优秀作品展,今年新增的建筑学本科专业作品的融入丰富和拓宽了美术学院本科优秀毕业作品展的内容和广度;他还对一直为学院提供大力支持的教务处、国有资产及实验管理处等职能管理部门表示了感谢,对一直为我院毕业设计工作默默奉献的张海龙等多位外聘教授、企业导师表示了感谢,对长期扎根于美院这片热土辛勤地指导本科毕业设计的一线专业教师们表示了感谢,对疫情期间努力拼搏获得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作品殊荣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对美院学子在现在和未来的创作学习中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寄予了期望。

   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宣布了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仪式正式开始。

   次后,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陈欣宜同学发言,她回顾了获优作品《海上丝绸之路》创作历程,对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表讲话感觉荣幸,也对培养她的母校和老师们四年来的谆谆教导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即将走出校门后的工作充满了憧憬,表示要做一个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胸怀大智并脚踏实地、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争取做出新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熊清华也对即将开启人生新里程的美术全体毕业生们送来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褒奖了每一件获得优秀的作品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勇于逐梦。

   最后,教学副院长彭阳陵祝贺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并对为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做出的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艺术学习生涯中再创佳绩和辉煌。

   据悉,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由美术学院主办,集中展出我院2022届本科绘画、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含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建筑学等专业近百幅作品,展出日期为5月15日至5月22日。

 

 

彭阳陵致开幕词        (蒋文洁 摄)

 

 

教务处处长黄迎新讲话 (蒋文洁 摄)

 

 

院长吴海广讲话        (蒋文洁 摄)

 

 

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心浩讲话 (蒋文洁 摄)

 

 

学生代表陈欣宜发言     (蒋文洁 摄)

 

 

优秀教师代表熊清华发言     (蒋文洁 摄)

 

 

开幕式代表合影       (蒋文洁 摄)

 

 

 

 

 

 

撰   稿 | 孙东坡

摄   图 | 蒋文洁

海报设计 | 莫彦峰

审   稿 | 彭阳陵

上传:刘旎康